赫雲雪魂

【柱斑】总是无意识的打助攻(4)

当天晚上

“小艾,白天的话,你是什么意思。”

最终还是下定决心来问宇智波艾,却见到这个妹妹用他从来没有见过的表情看着他“耶,斑哥你不清楚吗?”眼前的女孩就像泉奈不满意时似的撇撇嘴“我都说的那么明显了……”

她看似不经意的起身,走到窗前“无尽的战争,你很厌倦吧,连孩子到要上战场的,你很不满吧,是不是在面对亲人的逝去时很痛恨自己的无能和弱小,想要改变这个世界?”

非常完美的洞察人心,还真是很符合她一针见血的风格“你怎么……”

面前的女孩转过身“想问我怎么知道吗?很简单啊,因为,我们是一样的。”对战争的痛恨,对这个世界生存法则的不满,以及……

眼前的女孩沉默了一会儿“我们都想改变它。”可是你得知道,斑哥,以自己现在的实力怎么可能啊,想要活下去,改变这个世界,就必须变强,站在世界的顶点。我已有觉悟,可是你呢……我不想让你死……

这么说,这是找到知己了?还是在族内的?宇智波斑暗自疑惑,好像就在前不久就遇到一个,什么时候渴望和平的人这么多了?!不过,大概柱间会很开心吧,“对了,你明天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南贺川?”

“哈,去那儿,见那个西瓜头吗?”宇智波艾睁大眼睛,有没有搞错,连她都看出来那人是个千手啊,要是被发现通敌,这次她可救不了斑哥“不去。”

“可是小艾,如果柱间知道还有人和我们一样,肯定会很高兴的。”

宇智波艾单手扶额,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,千手族长的四个儿子,分别叫柱间、扉间、板间、瓦间,而千手柱间则是其中最有希望觉醒木遁的一个啊喂。说起来,板间貌似是哪一次被她打伤的一个……不过这么一来,斑哥你只有武力值高这真的好吗,和千手打了这么多年都已经成为宿敌了,连人家的资料都不肯好好背。该说白痴说的没错吗?宇智波斑就是个彻彻底底的傻白甜!以后被骗了不关她的事!

可话虽这么说“好吧。”还是答应了,就帮你最后一次。

不过,有忍界之神和忍界修罗的名号的二人,真是让她失望呢,还是说这两人都是因为这么天真的关系在结束了乱世呢?确实有待考证呢。

第二天一大早,就被宇智波斑从床上连拉带拽拉起来的宇智波艾顶着死鱼眼看着他“也不至于这么让你兴奋吧,还有!”浑身充满低气压,举了举手中的卷轴“我早上还有任务!”

“呃,那我就不打扰你了。下午记得来南贺川。”说完这句就走了,大概是要去训练吧。

“呃……”又想扶额了怎么办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吗?可是斑哥只和西瓜头认识了几天而已啊,难道知己对人的影响就那么大吗?不过按照某个西瓜头来说是天启吧,上天的启示吗?真是,相当……的称呼,不过,斑哥肯定忘了……

(您好,您的好友黑绝,即将上线。   宇智波艾:滚,我不要。)

其实任务很简单,只不过是刺探敌情而已,很快就能完成的,只不过多了一个变数。

这个小孩,有点眼熟啊,谁呢……

千手瓦间!

怎么回事,还是先隐蔽起来看看吧。

这么想着,宇智波艾隐藏了自己的身影,静观其变。

那是谁,没见过。从族徽上看好像是羽村一族的人,不过怎么会,他们最近,不是和千手家交好吗,突然反水,对本就是小族的羽村而言会更难熬吧,呵,用的还是火遁,是想栽赃到宇智波头上吗?不能忍!

确定了自己身上没有任何可以暴露自己家族的标志,用瞬身术闪到了千手瓦间前面,堪堪用草薙剑挡住了对方的攻击,心底暗松一口气,然后,一击毙命。

“喂,小鬼,你没事吧。”冷冷的看着千手瓦间。

“谢谢……”是他的感谢。

“不需要,我只是不想让我的家族白白蒙冤,你是千手家的吧,回去吧。”看着这幅样子突然想逗一逗他“难不成要我送你回去?你可是千手家的忍者啊。”

“恩,拜托了。”

哈!不至于吧。

“呃,我的脚受伤了。”

“好吧好吧。”总是有一股阴谋的味道呢……

另一边:“呼哈,好险。”一坨黑漆漆的东西从地下钻出来,“这一世的因陀罗真是敏感,差一点就被发现了,不过,就他一个人发现那又怎么样,反正宇智波和千手的关系已经差成了这样,可不是以他一人就能扭转了的。”

#今天的黑绝依旧致力于解救麻麻呢#

#叮咚,恭喜你,宇智波艾,您收到了一份来自黑绝大礼包。   

我可以不要吗?

不可以,下一个。#


被黑绝认成因陀罗的宇智波艾心塞塞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