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雲雪魂

【柱斑】总是无意识的打助攻(3)

    宇智波泉奈最近很苦恼,你问为什么?当然是因为家中突然多了一个人,还是一个行踪不定的人,最喜欢干的事就是拆他的台,当然他不会承认这家伙说的话一针见血,毫不留情的同时也指出问题的关键,和后来他认识的死白毛一样,不过死白毛更偏向于讽刺,而她是真的再关心自己。想到这里,泉奈叹了一口气,放下了自己手里的苦无,那家伙又跑到哪里去了。

    这话有点大言不惭,因为基本上大多数时间都是她来叫训练的过头的自己吃饭,而自己貌似永远都找不见她,泉奈赌气似的嘟起嘴,最重要的事是最近尼桑也行踪不定,所以说他们到底去干嘛了!

    “啊嚏。”在树林里的宇智波艾小小的打了个喷嚏,摸了摸鼻子,暗自纳闷着是不是有谁在念叨她,不过她很快就转而思考另一个问题,自己到底应不应该出去。

    前面传来的是流水声和说话声

    “斑,你看你这次又没有打到对岸哦。”

    “你得什么意,再来。”

    于是不出意外,斑哥又被惹炸毛了。

    而艾还在思考这个问题,我到底该不该出去。

    其实她在一开始就发现了这件事,当然,这要归功于某个白痴,她经常在自己耳边叨叨,说什么斑爷当年那么意气风发那么好拐,就被朱迪打得一手好水漂给拐走了。要知道她之所以这么纠结,就是在犹豫自己这只蝴蝶到底该不该扇翅膀,要是真的搅的未来一团糟才是真正的大麻烦,不过一想到斑哥会在很久之后被那个西瓜头土包子背刺就很不爽,毕竟自己来到这个世界后是这里接纳了自己,真正从某种意义上来讲给了自己一个家。最终宇智波艾还是决定出去,只不过要用什么方式呢?要知道斑哥最讨厌被跟踪了。正这么想着,一不小心扣动了手上的机关。

呵,可以的,现在连理由都不需要找了。

默默地从藏身的草丛中钻了出去,然后默默地捂住了眼睛。

“小艾?!”

“我什么都没看见,你们继续。”继续个鬼啊。好好的斑哥,竟然被一个西瓜头拱了。

宇智波斑就仿佛看见她身后的黑气都快实体化了。

“你误会了啊!!我什么都没做。”

宇智波艾背过身去“西瓜头先从斑哥身上下去,斑哥你把衣服穿好,请注意我是一个女孩子,干好了就喊我一声,这种事看多了可是会长针眼的。”

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尴尬的看了看,才发现自己和对方的姿势实在是……引人遐想,也不怪宇智波艾会想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你们那是在切磋喽。”宇智波艾看着对面的二人。一如既往地面无表情,“当然了,不过小艾,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”

“首先,不要叫我小艾,我和你不熟。”瞥了一眼西瓜头,“其次”指了指那个悬崖上的某一块石头“我来找我的东西,它恰好在那。”

两人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,发现了一根深深扎在岩缝里的木质“千本”,说是千本,其实更像一根被拉长的针,而且,没有尖锐的地方。虽然只是扎在岩缝里,但和它的材质以及扔出它的人的年龄一对比,确实是很不错的实力。

“这是你扔的?”宇智波斑先开口。千手柱间随后反应过来“是吗,小艾?”

“算不上。”放弃了让千手柱间改换称呼的行为,扬了扬手里的弓弩,“这是一个机关,你们可以理解为机关术,我只是想试一试它的射程和速度。”

看着他们很不好看的脸色,有些疑惑“你们难道没有发现?明明是从你们头上擦过去的。”伸手拿起挂在千本上的发丝“难道不是你的?”看似问的是两人,实则针对千手柱间“作为一个忍者就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,被给我说什么你们专心切磋的借口,在没有能力达到让所有人都避着你们的实力时,什么都要留意,不然……”买了一个关子“别说想建立一个和平的世界了,就连自己的命能不能保下……”冷笑一声“都是个问题了。”

说完便头也不回的往自己来时的路走“你说——”刻意拖长了声音“是么,斑哥~”回眸眯眼一笑,那一瞬间,快的只有宇智波斑一人看见她眼里的快速旋转着的双勾玉写轮眼。

他们根本来不及想眼前的人为什么知道自己的所想,只见她随手发过来另一根千本,准确无误的打断了之前扎在岩缝上的那根千本,借着反弹之力落进了南贺川里,没有一丝痕迹。

这让他们俩下意识的咽了口口水,吓得出了一身冷汗,这种实力太恐怖,连带着那个人也恐怖起来。不过,二人再次相顾,说出相同的话“她是怎么知道的!”

这天,两人意外的没有进行更深入的交流,而是单纯的就艾的问题进行讨论。

“斑,你的这个妹妹,她是怎么做到的,她平时是怎么训练的,真强啊,你说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赶上她啊。”

“我不知道,可能与她的机关术有些关系吧;我不知道她是怎么训练的,因为我基本上一直和我的弟弟一起训练;至于赶上,我不清楚她的实力,没法做比较。”

千手柱间一脸不可思议“啊,她是你妹妹你都不知道?”

宇智波斑苦笑“说来惭愧,尽管她来我们家快半年了,但是,我对她还是一无所知。”不管是她的经历,还是她的过去,“我还真是一个不称职的哥哥呢,一直以来,都是她在提醒我该怎么活下来。”

听了宇智波斑的话,千手柱间反而更迷惑了“半年前才来到你家,她不是你妹妹吗?”

宇智波斑思考了一阵“确切的说是我的表妹,之前,一直在另一个地方,在我姨死之后再到我家里。”

“哦——”

「一场不欢而散的谈话,带给未来的竟是巨大的变数。」

「蝴蝶的翅膀所煽动的风波,着实形成了巨大的效应。」


在前期女主的戏份绝对多了,但你们要放心,柱斑一百年不动摇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