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雲雪魂

【柱斑】总是无意识的打助攻(7)

“姐姐,既然你是宇智波,那为什么要救我,让我死在那里,不是更好吗?”

就当宇智波艾转身离去时,千手瓦间不合时宜的一句话,再次在两家人中炸出一片风浪。

“别逗了,我怎么可能认识你,千手家的四公子。再说了,我怎么可能救一个千手,还是千手族长家的儿子。”身为主角的宇智波艾立马反驳,眉头在隐隐约约的跳,该死,当初就不应该救他,让他躺在那里自生自灭得了。

但是,眼下这种情况,只能是自己大意了。不过,刚才那么多时机他不说,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说?就好像,有一个人刻意的布局,等待着她陷入罗网之中。

其实在之前,在她觉得那几次有阴谋味道的偷袭后私自做过一些调查,虽然发现了一些异常,但同样的,也被幕后黑手盯上了。虽然那个幕后黑手自认做的很隐秘,但是直觉告诉她,她被盯上了。她的直觉救过她很多次,所以她可以认定,自己被盯上了。

那么,这绝对是一个阴谋,现在最好的解决办法,就是,一到两断,然后彻底抽身,让幕后黑手想不到。不过话虽然这么说,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。

“再说了,是又如何,不是又如何。就算我救了你,会有人信吗?”一句话,就让局势反转,反客为主。

“况且……”

微微笑,随手掷出一枚千本

“小孩子可不能说谎呢,不然,断掉的,可不只是你的头发了,而是你的脖子。懂吗,嗯~”最后一个字尾音上翘,让人毫不怀疑她会扭断千手瓦间的脖子,这样的人,怎么可能会救下千手瓦间呢。

然后,宇智波艾毫不忌讳的露出了自己的双勾玉写轮眼,“还是说,你们觉得,我会救他?”

成功利用外界尤其是千手,对写轮眼的错误认知,让自己洗脱嫌疑,连自己都算计到了,以幕后黑手的智商,应该会在过后猜到,不过,能拖一时是一时吧。

“再见了。”不,还是不见得好,毕竟,在战场上,她可是不会心慈手软的。




黑绝继续上线中,其实也是算六的,私心打成了七,将就一下吧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