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雲雪魂

【柱斑】总是无意识的打助攻(2)

宇智波斑表示,最近的日子有点不太正常,一切源自几天以前父亲带回来的那个女孩。“和泉奈差远了啊。”他在心里真么想到,不会撒娇,不会帮忙,连话都很少说,简直就像,就像二哥死之后的自己。

听父亲说,这次羽村一族的偷袭来的太突然,等他看到信号弹带着族人赶到时,只剩下那个宇智波艾一人了,后来搬运尸体的时候发现大多数都是她杀的,明明今年和泉奈一样大,力量却那么强,真的是遇到对手了。好像……

宇智波艾的房间里有说话声!

宇智波斑并没有鲁莽,他悄悄地走到门后。

“族长大人,她还是什么都不肯说。”“知道了,小艾,羽村一族为什么要来偷袭宇智波族地,这个,瑔玺有和你说吗?”

接着屋里沉默半晌,里头的那个族人明显按耐不住了“族长,要真这样问下去,得问多久啊,干脆……”父亲打断他的活“再等等吧。”

“小艾,你还是不肯说吗?”

又是半晌,“咯吱”门好像要开了,天哪,来不及躲了,斑手忙脚乱。里头又有说话声。

“是为了宇智波血迹,他们是怎么知道的我也不清楚,好像对宇智波的部署很清楚,知道那一带靠水,把手的人少,就专挑了那下手,如果碰上的人不是母亲和被刺激到开了写轮眼的我,就真的得逞了。除此之外,在中途又有一波人马加入,而且看方向,好像是从千手家那边的方向上过来的。”

乘着宇智波艾说话的功夫,宇智波斑赶快离开。开什么玩笑啊,这在族里可是绝密资料,哪怕他是族长之子,被抓包到偷听的下场也是很惨的。

回到练习场地,宇智波斑被泉奈扑了一个满怀“哥哥,你去取一个太刀,怎么这么晚才回来。”宇智波斑愣住了,反手摸向身后,谢天谢地,他把太刀拿了过来,不然就真的出问题了,他可是个好哥哥。

天色渐晚,泉奈一屁股坐到地上,“不练了不练了。”望向地上的太刀,他都脱手多少次了。

“你的太刀之所以会脱手是因为它太重了,你的体型不适合用这种型号的太刀,换一个小点的型号吧。”

原来是宇智波艾,她站在离他们五步之外,那对于忍者是一个安全的距离。

“你——”宇智波泉奈被噎着了,他瞟向宇智波艾身后背着的草薙剑“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啊,明明你自己就背着一个!都快和你的身高差不多了!”

“我用它是因为我用得起,在战场上,一旦武器脱了手,查克拉又不够时,离死就不远了。”宇智波家天生查克拉量少,就是俗称的精少,一般打的都是千手,查克拉量大恢复能力强,所以没查克拉武器还脱手后,真的离死不远了。

泉奈意识到她是在变相提醒自己,也没好意思继续说(刁蛮)下去,小声嘟囔着“那你来干什么啊,好不容易和斑哥一起训练。”

宇智波艾听见了倒也没有说什么,转过身,边走边说“回家吃饭。”

宇智波斑和泉奈愣神,原来是过来叫吃饭的……

“还有,”宇智波艾回头“偷听时记得把查克拉隐藏起来,下次我可不帮你打掩护。”

又走了几步见他们没有跟上“还要我再说一次吗,回!家!吃!饭!”

从语气中听出宇智波艾仿佛要爆发的低气压,两人赶紧跟上。

而横在三人之中的隔阂,也渐渐消失不见,当然了,这是某位兄控极力否认的,在日后自己变成妹控后却恨不得去抹掉这段黑历史。

  「今天自家妹妹依旧有好好的口是心非呢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日后……

“其实你完全没有必要为我挡那一刀。”宇智波艾一边给斑上着药一边说“那个角度我只用受一点轻伤,而他会被干掉。”拿出衣服隔层里放着的绷带,一圈一圈缠上。“现在虽然干掉了他,可是你的伤,如果放在我身上会更轻,得不偿失。”

宇智波斑虽然龇牙咧嘴,但是还止不住说“我是你哥哥啊,为你挡枪不是很正常吗。”

宇智波艾抿嘴,没说什么,手底下下手重了些“忍着。谁叫你受伤了。”弄完斑的伤口,她又去处理别人的伤。

“对了小艾,你有没有想当医疗忍者的意向啊。”宇智波艾默默侧头,宇智波斑知道这是问他什么意思的动作“族里医疗忍者的数量偏少,愿意吗?”

其实也不是他说什么,族里有医疗忍者天赋的人真的很少,比起千手来说差远了,这也是他们和千手的战争没有怎么占到上风的原因之一,所以才问一问宇智波艾。

宇智波艾包扎好手下的伤口“如果能帮到大家的话,我愿意去试一试。”

这次敌袭完全是一场意外,族里安排在护送粮草的大多数是小孩,五六岁到十几不等,因为有一员猛将在,没有死人,伤亡也不算太多。奇怪的是,又是一个较小的族,和千手有些关系,好像是有人故意的安排。

宇智波艾没有想到,因为自己的出现,过于早的接触到了某护母狂魔的阴谋,差点把自己这条命搭上去。


下一章千手柱间就要出场了,惊喜不惊喜,意外不意外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