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雲雪魂

【柱斑】总是无意识的打助攻(5)

   好不容易把千手瓦间的腿弄好了,本来就打算这样一走了之的,但是……

   千手瓦间睁着一双大大的眼睛,里面还闪着水光“姐姐,你就把我送回去吧……”说着就好像要哭,瘸着一条腿精准无误的扑在了宇智波艾的身上“呜呜呜呜……”

  被扑倒在地的宇智波艾地面瘫脸好像要绷不住了“下来啊!”

“姐姐你答应我送我回去的话我就下来。”

“我答应我答应!快下来啊!”要死了,要被压死了,谁知道这么一丁点小孩会这么重啊!世风日下,人心不古啊!果然千手家的都是切开黑,没有一个好东西。

  看着千手瓦间灿烂的笑容,莫名心里不爽,还是要把他送回家啊。

  (叮咚,恭喜宇智波艾,千手瓦间的好感度已满值,附赠日后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的好感值)

  但不知为何,总是有一种不安的感觉……

 (叮咚,黑绝继续上线。    宇智波艾,冷漠,我不是因陀罗。)

  如约来到南贺川,等来的不只是千手柱间,还有一个消息。

“板间死了。”眼前的千手柱间垂着头,阴沉着脸。

其实这种情况下也没有办法安慰他吧。

“板间是?”宇智波斑问。

“我弟弟。”和之前不同,异常简短的回答。

“不过好事还是有的。”看上去好像恢复正常的柱间继续说“瓦间被救下了哦。那个人还好心的把他送回了族地了呢,我本来还想谢谢他呢,结果他一声不吭就走了。”

   宇智波艾默默扶额,腹诽着,废话,我要是不走的话就被发现了,一个宇智波,不管因为什么原因出现在千手族地里,最后的结局一定会很惨的,我还是很惜命的。

“是吗,那就好。”宇智波斑安慰着他。

“你们,卿卿我我够了吧,叫我过来干什么,有事就说,没事我就走了。”强压下心头的怒气,以前怎么没有发现这两个人这么……辣眼睛。

  莫名其妙的,好想烧。

 (恭喜玩家宇智波艾看穿,三世羁绊。)

“呃,不好意思啊,听斑说,你叫艾对不对。梦想和我们一样没错吧,对了,要不要一起来打水漂。”

“算了吧,我只是来问几个问题的,问完就走。”宇智波艾越来越觉得千手柱间不可靠了“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,你们说过要建造一个村子,把孩子保护起来,让他们不上战场吧。那么第一个问题,你们是为了谁,才想到要建这个村子的?”

“为了保护我弟弟!”异口同声的回答。

  宇智波艾耸耸肩“第二个问题,如果你们真的可以实现这个梦想,那么,用什么方式呢?”

“我的话,是从最底层凝聚齐力量,一点点改变吧。”

“在绝对的武力面前,一切都是虚妄。”

“呵,果然如此。想要守护的东西不同的你们,连信仰和思想都不同的你们,与其在这里讨论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,还不如早早分道扬镳了的好。要知道有一个不合拍的旅伴可比没有旅伴更痛苦。而且,你们注定会分道扬镳,还不如早早散伙,省的日后徒增情伤。”

“什么!”两人震惊。

“话我就说到这里,剩下的你们自己做决定吧。我要回去修炼了,再见!哦不,对于你,”转向千手柱间“我希望永远不见。”

“斑,我觉得你妹妹说的一点都没有错,我们还是要进行更深的思想上的交流呢。”

“确实没错,不过你的想法太天真了柱间,他们怎么可能会因为人心而聚集到一起,只有绝对的力量,才能让人臣服。”

“但是斑,你有没有想过,太过于粗暴的手段也不好啊。”

“那是因为你太优柔寡断!”

  

  眼看着这样下去谁也没有办法说服谁,千手柱间提议“斑,不如我们切磋一番吧。来吗?”

“来就来,谁怕谁!”

 

 

就这样,女主打了一泼成功的助攻。以及,我觉得,如果当初给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多一些时间,让他们能真正深入进行思想上的碰撞,或许以后就不会发生那么多得是非,毕竟小孩子的思想比较容易改变。所以在这里我让女主提前让他们认知道这一点,我没有办法推迟他们的南贺川决裂,但我可以通过外物让他们更快地认知到彼此,减少悲剧,当然了,同时女主也是这么想的。又及,扉泉的戏份,要在建村前后才能体现出来,现在,他们貌似才认识几天吧……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