赫雲雪魂

吐槽

真心不懂他们直男的世界观……
今天回老家,和我小舅聊了聊天,当他知道我又在写柱斑的时候特别吃惊。他表示柱斑明明是纯纯的战友情,没别的了。而鸣佐……呵呵,就是朋友没毛病啊。至于扉泉,死敌,看的出来。
我就和他怼,柱斑的感情就对不是只有战友情,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完全凌驾于友情爱情和亲情之外。而鸣佐,呵呵我要有一个为我挨打下跪过呼吸的朋友我当场就嫁了。扉泉没有办法说,毕竟原著就给我们了一把捅肾刀,别的毛都没有。
怼到后来他就回他家去了,还没有怼完。
似乎有点理解岸本,啊呸呸,谁理解他了,专业fff 团,宇智波六件套一个HE都没有,还都是不同的BE方法。
私心占个tag,有不满意的我可以删。

评论(35)

热度(38)